2009-04-17 02:05:41FOX

4月16日.


好像還有好多的眼淚在瀕臨眼眶的懸崖,

輕輕一碰,就會嘩啦啦的掉了下來,

人生翻過了昨天,明天是未知的空白,

笑著一次又一次地送往迎來.

 

每一次走到七車,

看著那些老婦人臉上和藹的笑容,

現在的感受和幾個月前大不相同,

現在,我必須笑得更燦爛來逼退滿溢的想念,

三月份,送走了兩位至親至愛的親人,

好像過了,生活也沒太大的改變,

可是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內心的我還有一部份在捨不得在難過,

只是一向被教導著要堅強,

於是我用早已學會的技能,一次次的吞下難嚥的淚水.

 

 

衛生棉包不見了,

是我一貫愛的中國風圖案,富貴的紅色襯著盛開的牡丹花,

有些捨不得,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買到一個如此喜歡的圖案.

 

又開始下雨了,

春天每下一次雨,表示離夏天越來越近了,

骨子裡的我是愛雨天的,

或許麻煩,

但在不用出門的時候,

在有愛人可以相依偎的時候,

在酒足飯飽的時候,

在閒來沒事的時候,

滴滴答答的雨聲總在敲著我的回憶,

 

如果愛人能在身邊,

那一夜,我都希望能下雨,

下雨的微濕微冷,好像能凝聚一個更適合兩人獨處的氣氛.

 

今晚有雨聲陪著我,

我的情緒卻很低盪,

而我,也許不是找不到可以訴說的對象,

而是失去了和別人談心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