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1:11:40FOX

我的最愛-BLOG.

除了左邊連結的部落格以外,(Sunnys你在裡面了喲!^^),

我喜愛,每天不上一下下面那些就不過癮的(這句話有點情色),

大概可分為這幾類,請看!

 

*網路專職作家.

專職的表示他們靠在網路寫文章賺錢呀!

也就是傳說中的SOHO族,真好!

在網路熊熊竄起的這幾十年,

在這麼多無數人們寫部落格的年代,

他們能一炮(還是砲)而紅,除了幸運,我想是有更多的能耐在這字裡行間裡頭,

而目前我最喜歡看的有下列幾位:

1.九把刀

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話說我在車上遇過他幾次,有一次還忍不住偷偷遞紙條給他表達我的愛意呢!

其實原因是他在〔後青春期的詩〕這本書中有一個情節,

寫的就是我和他之間發生的事呀!

詳情請洽書,

(因為書不我這裡,無法告訴大家第幾頁,但看了你就知道我在說哪一段.)

九把刀從在BBS時期就是我必收看的版,

後來BBS忘記他轉到哪兒了,

因此我就轉向BLOG,

不過大概是現在的主題越來越讓我沒什麼興趣,收看的慾望有降低的趨勢.

2.女王

她很多文章都寫進迷失少女的心坎兒裡頭,

雖然沒買過她的書,

但真的覺得她很多理念很棒,

只是花錢的方法,只能讓我遠觀還不能褻玩焉呀!

3.宅女小紅

最近幾天愛上的,

真的好好笑,

每次看她的網誌,心情不好都能笑得跟白癡一樣,

推荐給我姐看,她也是笑到翻掉,

心情不好時,大推!

4.酪梨壽司

有一次去書店租了一本她的書,是隨意挑的,

看完後覺得此人的文章挺好玩的,

上網GOOGLE一下(不過我都不是用GOOGLE在搜尋的說),

找到她的部落格,

發現她看的書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讓我羨慕的生活,

只要在家看書寫文章,然後有男人可以養,好好喔!

重點是她有好多錢可以買好多書喔! >”<

我也希望可以過著任意買書買衣買鞋的日子! 一..一"

5.貴婦奈奈

忘記是怎麼開始的了(陶喆好像有一首歌的歌詞類似這樣),

然而大概是因為她也是念心理這一塊的,很多東西很有共鳴,

不過我最羨慕的是她跟她的小男友,感覺好幸福啊!

*家人.

1.敬偉表哥

老哥的文章雖然搞笑,但其實好有深度的呀!

不過,到底有多深呢?

2.耕宇表哥

小表哥少更新,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是罵的好呀!

我沒有指明是哪篇喲!

*好姐妹.

1.小蕃

男人是她生命中的一切,

歡迎愛男人愛到要死的女人去看喔!

2.

少更新+1.

3.華(穎)

少更新+2.

*高中.

1.

好喜歡她拍的每張照片喔!

從高中就很喜歡她寫的東西,

她的功力始終沒變,

跟SUNNYS一樣很喜歡寫很多隱喻在裡頭的文章.

2.馬達的女朋友

 胸部很大耶!

人很正胸部也很大,又很瘦,

身材真的使人羨慕,

不過每次看的時候,不知為何,通常是又妒又羨呀...一..一.

*大學.

1.肇新老師(跋跋)

我的大學老師呀!好想你(哭)!

當然教我們社工的,心理學方面只能用強強強來形容,

所以老師的文字也讓我很有共鳴!

2.阿苦的老婆

單純想窺探一下嫁入豪門的滋味.

*同事.

1.YAYA

好羨慕學姐的生活呀!

吃美食穿美衣背美包,

真好!

看她的分享文都十分的生火,

話說她也上過好幾次奇摩首頁呢!

不過,我現在買不起呀!

(以後希望可以 嗚~~)

學姐的名言是:〔錢不這樣花,怎麼花得完.〕

2.大頭歐

稱他為同事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在同家公司上班,

但人家站的地方可是我望塵莫及的啊!

很喜歡他們家的感覺,

最喜歡看有關歐小喬的事,因為他是一個很帥的小男孩呢!

 

呼~~這篇文章打了好久喔!

以上是我幾乎每天都會收看的喲!

我一定得了網路成癮症了,爸爸媽媽不要把我送去勞改,

不過我是潛水一族,很少在回應的,

對了!除了每天看的以外,閒暇時我還愛在無名連來連去,

看看高中大學公司大家的近況,

我真的很關心妳們喔!(抱)

上一篇:4月16日.

下一篇:社工V.S社會人.

FOX 2009-04-19 02:00:23

相信宅女小紅也會成為妳我的最愛呀!

2009-04-19 01:50:03

我好久沒更新文了~
話說因為你~我愛上女王文了~
我現在也是忠實讀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