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2:38:36FOX

2月28日.

今天的班很好很好,

因為可以讓我看到我家的男人,

好久沒看到了啊!!!好想念呢!

終於又可以摸摸他咬咬他,如果可以,真想每天都待在他身邊.

 

公司高層要裁薪的消息,弄得人心惶惶,

很怕下一個政策就從我們砍起,

不過現在都要去掃廁所了,嘆,

經濟真的不景氣到一種程度了,

 

繼續尋找我的香港行,

去的日子一直在變,

因為要避開黃金週,然後又要避開展覽期,

感覺一整個會延到五月中,

但折扣季好像六月才開始,也無所謂,反正主要是去遊玩不是血拼的,

都怕被減薪了說,

但是,看到香港的口號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還是忍不住擬定了一些想買的,

如果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許多,再殺囉!

 

在上班的日子,一個人的夜晚,

都會想到外婆,

不知道她的疼痛有沒有好一些... ...,

 

可能會搬家,

打算搬去跟學姐住兩房一廳的那種,

好處是有廚房,陽光充足,空氣新鮮,還有陽台,

壞處是要脫離現在這種一個人自由的生活,

想亂唱歌,想蓬頭垢面,想擁有一個人擺很多東西的浴室... ...,

所以還在考慮中,

不過為了讓貓咪曬太陽,為了省錢,感覺就該搬家了,

 

體重都在46~47跑,

真煩,想瘦到43啦!

 

能接受的食物,隨著年齡好像越來越多,

像茄子(現在變得很愛吃),

無糖綠茶(越來越能接受喝少糖甚至無糖的飲料),

巧克力(但不要太巧,像美祿或可可亞就蠻喜歡的),

是能接受的事也越來越寬廣了嗎?

 

今年一定要買洋裝,

很清楚已經到了一個會有重要場合出現的年齡,

所以好看的洋裝跟鞋子不可少,

還有nu bra,

這是今年必buy的東西,

至於我的長直髮要不要燙捲,還在審慎的考慮中,

 

方大同的三人遊讓我聽了一整晚,

很喜歡,

TIZZY BAC的歌也很有感覺,

還有陳綺貞的距離,

〔退一步就是追〕.

 

上一篇:E小姐.

下一篇:〔寧願...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