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3:49:26FOX

〔寧願...也不要...〕


最近很紅的華X空姐,長得真的好正呀!

(謎之音:如果我也長得那麼正,是不是就不用去掃廁所了?)

她有一句名言,自從張閃光跟我說了以後,我就覺得挺玩味兒的至今,

這句話是:〔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不要在Toyota上放空。〕,

完完全全道盡了身為一個女人應該要有的志氣呀!

 

後來跟表哥們分享,

他們說早期沈澱霞那個年代的香港喜劇片有句詞是這樣的:

〔寧願在勞斯萊斯裡面哭泣,也不要在天橋底下裝快樂!〕,

配上他們的口音表情,真的很好笑!

 

後來跟張閃光聊起這件事,

他搞笑的跟我說他沒有Audi也沒有Toyota,

所以我只能在Kymco上哭泣,

老實說,也許是我年輕太笨,也也許是我生在南部長在南部太純樸,

我還真的沒想要一定要擁有有Audi或雙B的男友,

我想要的是真的快樂,

就像祥傳給我的簡訊,

他說:〔雖然我沒有名車,但我有機車,我喜歡騎機車載著妳,妳在身後抱著我.〕,

這樣就好幸福了,是不是?

 

我喜歡在下雨時有些冷冷濕濕的天,

和心愛的男生一起待在屋子裡面,坐在同一個沙發上,

一起看電視或看書,一邊喝著熱熱的巧克力,

看著電視大笑,或看書時偶爾抬起頭來對眼微笑,

然後深呼吸著空氣中濕潤的味道,

我喜歡在夜裡和心愛的男生一起聽著廣播裡永遠充滿著驚喜的音樂,

也許是喜愛的歌曲,一同哼唱,

也許是沒聽過的歌曲,靜心聆聽,

也許是輕柔的音樂,讓我們的心情舒服的將要入眠,

廣播裡DJ的聲音總是好聽的一同安撫了我們的心,

 

坐著Audi真的很舒服,

(因為祥的姐夫就是開Audi),

但身邊的那個人是誰真的比他開什麼車,對我來說重要的多了!

 

親愛的,我不需要你開Audi或Toyota,

我只希望你不會讓我哭泣,

而因為那個人是你,所以即使坐在Kymco上我也不會放空.

 

上一篇:2月28日.

下一篇: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