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04:30FOX

是石頭ㄝ!

當小丁學姐回來GALLEY大喊”石頭ㄝ!”,
我還會意不過來,想說,什麼值得收藏的石頭嗎?

後來才知道,天啊!是我最愛的五月天的石頭!!
而且他們還說疑似有阿信,
我立即就衝去看了!
晃到傳說在三車的三車,沒有!
然後又迅速走到二車,
當然一路上都要秉持著專業的微笑,還要假裝若無其事,

OH MY GOD!
石頭真的在二車ㄝ!!!!

不過我只敢默默看著他的背影,

等台中站過後回來,
在四車看到很帥的雙胞胎,就是2MORO(應該是這樣寫吧?!),
我還不小心撞到門,真是尷尬,
這對雙胞胎真的超帥的喔!

沒想到同時星光二班的葉緯婷也上了我們的車,
她本人好小隻臉好小,跟電視上感覺超不一樣的,

迅速在桃園站點完貨後,
我就走到二車那邊去等石頭下車,
大家一直鼓勵我去跟他要簽名或合照,
但我超俗仔的!
因為公司有規定不可以這樣,

哎呀!如果遇到阿信,我敢嗎??

後來,我還是只有很俗仔的目送他下車,
不過我有說”石頭再見”喔!

蛙蛙!真是開心!
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到五月天的一員! :)


如果穿便服,我就殺過去要簽名了啦!!
不過還是要有人跟我一起壯膽就是了! T.T

上一篇:23歲生日.

下一篇:在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