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45:10FOX

在雨中.

和十年(每次都要再算一下)應該是十二年,都一輪了之交敬勛先生去吃飯,
在雨中,雨大到像演災難片,
不過還是不失他那像日本孩子的貴族氣息,

花了可以到台中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爵士樂餐廳,
過程當中的加油站,還讓我找到朝思暮想的沐浴乳,
(再廣告一下:
之前久九的滿額贈商品中有一項是歐蕾多效調理沐浴乳(美白瑩潤),
後來找遍各大賣場都沒在賣這一瓶,
上美容版問發現它好像都被拿來當贈品,
聽說加油站有的有在送,不知大寮或鳳山有哪個加油站有呢?
謝謝喔! :)),
可惜看到的那一刻,晴郎已經扛了礦泉水離開,
後來他貼心的要再回去加油,但要加800元才送一瓶,
於是,我終究和幸福擦身而過,

和敬勛聊天很快樂,啥都可以亂聊,
通常我愛說感情跟我有多麼世俗了,
而他則會念念我又更社會化,

說到我通常都是別人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他眼睛有一亮,他說等他想訂下來再回來找我,
言下之意,不是要娶我,是要我之後那個真命天女,
哎呀!
你生日那天問你要不要四十歲以後,我們都無人相依時娶我,你還不要咧!

還說到為什麼人要結婚,
因為當朋友都有另一半時,誰還要陪自己呢!
現在我就越來越能深刻體會,
於是,結婚是為了不寂寞的吧!

我也想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不過,很感謝你冒著大風雨來找我,
雖然兩個人在家吃泡麵也很浪漫,
但我庸俗的想享受一下看雨跟親臨雨聲的美景,
對我來說,這也是讓人感動的景色,

更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有朋友可以說話聊天吃飯的,

祝我的老朋友,你,也早點找到讓你感動跟愛到發狂的人吧!
不過,那我又要寂寥了... ...
FOX 2008-06-15 12:54:44

還有 原來我還會約人 跟跟人出去的
我以為我要自閉了
不過 自閉跟你的厭食 我比較希望得到你那部份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