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8:05:20FOX

23歲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熱鬧,
感謝3號晚上秘密送芋頭冰淇淋蛋糕來的華跟圓,
(那個無所謂真的沒來也無所謂就是了),

這個surprise也讓我突然覺得,
我的鄰居們人真好,門禁好像有點不森嚴(抖),
不過,幸好是妳們,
別人就讓我怕怕了,

另外,1號那天同梯的一起去神采飛揚唱歌時,
他們也幫五月的我和BILLY弟弟慶生,
一個一個的冰淇淋拼成蛋糕,超新鮮的,
還有Emily 倍萍 Even 妙心合送的台隆手創的多功能梳子,超喜歡的!
Emily還另外加碼送了一隻chic choc紫色眼線筆,
畫起來超豔麗的我,愛妳們喔!:)

接下來是2號那天,和圓 華 醫生去屋頂喝兩杯,
最末時,我硬要大家和我乾杯,然後說句祝福話,
在這邊也很謝謝醫生用心準備的禮物,我一直想買的眼影果然畫起來超美的,

生日那天的九點多收到萱的簡訊,好開心,妳果然沒有忘記我!啾啾!
上班時,超害羞的,因為KAY在BRIEFING的時候,要所有組員唱生日快樂歌,
連TRAIN RIDER都唱了,
真歹勢!
然後沒想到,暐男學長跟育緯學長會秘密的買小點心送我,
一個是MISTER DONUT的紫色甜甜圈,一個是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最訝異的是KAY託EDA在星巴克買一個熱騰騰的巧克力小蛋糕給我,
EDA還邀和別組的大夥兒在北報的走廊唱生日快樂歌,
哎呀!好多小驚喜呀!
(不過那一天真的吃巧克力吃到快吐了!)

接下來是晚上被威廉放鴿子,(氣)
然後跟華去吃麥當當回來敲筑君的門,
超貼心的她,竟然把燈都關掉,
買了一個小蛋糕 點上23歲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裙子送我,

蛙蛙!好感動呀!


最後是今天收到詩涵學姐的生日禮物,
跟我同月同日同名的她,送我兩個很有意義的吊飾喔!
一個是ESPRIT的手機吊飾,一個是福御守,
她希望我跟她一樣幸福,我也希望! :)

然後還有督導們的卡片,
雖然只有簡單的四個字,但有收到就很開心!


謝謝!
今年的生日,雖然少了一個人(應該是每年吧),
但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人祝福我,
謝謝! :)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是石頭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