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2:14:50小雨

放假

明天開始放假了~~~

今天中文課本來要寫"我愛的人"

上課後老師宣布我們去看電影我們全班大歡呼~~

真的是從地獄飛到天堂了XD

中午我們去小賣部~

沒飯糰就吃泡麵~

然後選修很FREE~

聊了一節課

物理課本來想說要上課~

結果給我們看電影!!!

我們本來要看"大法師"

張子聰一直要看"電鋸殺人"

因為是他的DVD所以也沒辦法拉~

我們就看阿~

那個人長得很噁心

 

放學後~

我才知道葳咩跟久暗要搭我校車便車~

然後我們就快走到定點停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今天很好笑!!!

哈哈哈~~~

休閒的呢~~

很開心能在最後一天=D

 

到車上後我們講話都不敢講很大聲~

哈哈哈就竊竊私語

我的車太安靜了!!!

到我家後他們就去STARBUCKS了~

我在家的時候葳咩就打給我~

因為他看到他

哈哈哈很酷~

=D

 

昨天阿~~

羅志祥被欺負了!!=(

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新聞在報導~

報導了兩次

我覺得羅志祥好可憐= =..

下面是從後援會複製下來的

他在網路上認識了這女生,
然後就真的對這女生蠻有好感,
這次發生了這事情,其實他真的很難過,
因為那女生爆了很多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因為她給週刊那個照片跟給他的照片都不是同一個人,
所以他覺得他跟週刊可能都被那女生騙了,
他真的誠心誠意要交朋友,
但是今天這事情真的告訴大家,
這網路的事情真的很可怕,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像中的簡單,
他這次就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真的不要這麼容易相信網路的人,
他誤信了網路,他以後更不相信人了,
會更和人保持點距離  ...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他不會因為這樣一個事情而心情變得不好,
他還是會繼續努力工作,
也要謝謝歌迷們、跟工作人員的關心跟體諒,
大家都知道他的壓力很大,
然後公司也比他還要難過,
一直幫他在處理這樣一個事情,
他跟公司說抱歉,
給他們添加了工作的麻煩!

他今天還是會用心主持,帶給大家歡笑,
藝人就是要異於常人!

然後對媽媽說對不起,讓她擔心了!

小鬼說對他很不捨,
他說他真心跟她交朋友,卻被這樣,
明明用心交朋友,卻被人利用!

豬說,他跟她聊了一個月,
女方說想知道她是誰,
他說他是羅志祥,她不相信,
他說他是羅志祥,不需要裝,
他覺得他真的相信這個人才給她知道他是誰,
他在健身,她說沒關係才開視訊,
然後就有這照片 ...
可是後來那女生說的話越來越不對勁,
內容讓他害怕到,所以就卻步了!

他對所有為他擔心的朋友說對不起,讓大家煩了!
還有對羅媽說對不起 ...

說著的時候,他眼睛都紅了 ,快哭了,
不過他說,他經歷過這麼多,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令主持不好!

然後他在若無其事聊其他事,強顏歡笑

小鬼問他跟那女生有沒有見過面,
羅祥說沒有,一次都沒有,
所以他看到那報導也嚇一跳,
因為週刊照片跟他見過的不一樣,
他說有看過他部落格的都知道他家長怎樣的,
而且他們的對話也不是那些,有出入!

他說歌迷都可以說出他家是長怎樣的,
他又在強笑了  他在很敬業的主持攪笑中!

後來播新聞什麼的,
他只是在一旁沒說話,
都是小鬼在說話 ...

娛百播完了,
最後的笑,朋友說那像是無奈不是笑!


這就是他發生根昨天在節目上說的大概

唉唷好可憐= =....

恩你們一定覺得羅志祥不是那種花心然後搞曖昧的人嘛~

那個女的說因為羅志祥花心所以才要爆料的

好邪惡喔!!

嗯哼我們都會為羅志祥撐腰的是吧~~!!!!=D

 

 

上一篇:生日派對

下一篇:做PROJECT之日

tall凡 2009-04-30 23:47:51

我幫他撐着啦XD

ELSA 2009-04-30 22:49:13

唉~
他真的穿的我都認不出了 !!   
我覺得今天的鬼片也不錯啦    
就是我不喜歡看血腥的
我喜歡有女鬼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今天穿得很隨興~~~
恩還OK~
我也不喜歡血腥...
鬼的比較像恐怖片~
2009-04-30 22:59:15
2009-04-30 22:38:04

喔我國文課前有聽到妳說

版主回應
恩對阿~
他好可憐喔= =...
被騙!!=(
2009-04-30 22: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