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56:52小雨

做PROJECT之日

今天~

我跟elsa要一起做物理project

早上先上長笛

然後中午我爸媽帶我們去西郊吃飯~

我們就先去逛逛~

之後我們看到墨達人的店裡有羅志祥~

就衝進去XD

因為我媽想把我爸打扮的年輕一點~

所以就給他買了店裡的海報羅志祥穿的那件~

之後因為我爸跟店員講我們很喜歡羅志祥~

店員就送我跟我姐一人一張海報~~~!!

=D

帥~~還是新頭髮的喔!!

之後我們逛逛~然後買了一些衣服~

中午決定吃PIZZA HOT

我爸媽他們很勉強的吃

回去後就等ELSA到我家~

她很可愛~每次到我家都不按我家電鈴

然後打電話說他在門口XD

之後我們就開始做樂器~

我們拿珍奶的吸管做直笛

我們把洞剪成愛心的形狀~

那個做的很爛所以我們丟掉了~

之後我們就做五個不同長短的吸管

黏在一個版子上~

吹那個管子就有五個聲音了~~

做的很成功=D

邊做就邊聊天~

然後去樓下休息~

ELSA還差點滑倒超好笑XD!!

做好之後我們就到朋友家烤肉~

有很多學弟妹一個學長

還比他跟小小哪個比較好

哈哈哈哈我姐就說他~

ELSA後來才發現他真的比他好

然後我們就跟我姐聊天阿~

哈哈哈我姐很好笑吧!

一點都不恐怖阿~~

是吧是吧!!!

ELSA聽了我姐說的話HIGH死了!!!

我就說他沒不削你吧!!

他爽的呢~~哈哈哈哈~~

之後朋友家的小孩回來阿~

是台商學校的(高中吧)

鍾智文認識...吧~?!

他帶了他的朋友來~

我們說他很台

但不過是滿有型的~

我們一下說他帥一下說他不帥

之後我們都說還好~

我覺得側臉比較好

 

吃完後我們回家的路上知道某件事~~

第一線消息~

然後我們就到我家廁所拍照~

阿隊對我忘了說~

今天我們都約好穿裙子~

也剛好是牛仔的~

ELSA到我家後我發現我有跟他一樣的衣服~

之後我就換上跟他一樣的那件拍照

 

之後又換回來~


 

我們就聽我姐訴說了一些事~

然後我們就來看卡通~~

哈哈很好看吧!!!

我覺得那個男的好好喔~

雖然每天跟他吵架但是很甜蜜~~

而且人很好=D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黑葳生日趴

小咪 2009-05-05 10:48:37

如果你是粗那我的不就是大象腿
我在台灣ㄊㄨㄚ女生當中是最胖的ㄝ(上中)

Little黑 2009-05-04 19:34:46

哇勒 腿的超細的>////<

2009-05-03 16:51:13

西郊百聯喔?
我不記得看到過..
下次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