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1:15:46小雨

生日派對

 

 



((抱歉我的拍照技術不太好=P

 

這個禮拜還好還不錯~

禮拜二英文課看電影~

鬼片~~1408

但是一點也不恐怖阿~

之後很瞎XD

禮拜三也看電影~~

快結束的時候老師電腦沒電~

所以又拖到禮拜四~

禮拜四整個很爽~

除了第一節的數學課~

其他節課都在看電影~

然後下午又有選修跟CAS

CAS我們班看咒怨

然後我就去別班晃晃~

看到四班一堆我們的人~~

結果是在看TWILIGHT

我一說我們班看咒怨

全部人就轉移陣地XD

看來是咒怨比較受歡迎~~

TWILIGHT大家都看過了~

晚上有很多看的人不敢去洗澡~

不過我是睡覺半夜醒來~

但也沒做噩夢~

 

今天~

幾乎每節課都在上課~

今天Ms.Devin超high的

他high到給我們全班表揚條

哈哈結果韓葳葳沒來沒拿到!!!XD

然後今天又是KIE的生日趴

本來昨天我媽說不能~

之後我到停車場打鈴的前幾分鐘打給我媽

然後跟我媽講說一個月去一個別人的生日趴就好(我媽嫌我出去太多= =)

哈哈我媽也答應讓我去啦~

然後我就趕快的去找他們~

因為太忙了所以沒有東張西望

然後就我們就坐車到西郊

很奇怪今天車錢超貴!!

到KTV我們就開始唱~

我真的是要豁出去才比較好=)

唱了幾首第一次在KTV唱的歌

好難飆高而且韓葳葳一直笑我 =3=

哈哈下次多唱邊練~

我家不能練阿我姐會叫我安靜XD

因為答應我媽要回去吃晚飯~

然後我六點半就要走~

很感動很感謝各位陪我去等我爸~

我爸說要十五 二十分鐘

等於他的至少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逛了一下~

然後逛好後我們就到麥當勞前面聊天~

聊到義賣會的事~

知道的人不要說喔~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玩!!!

我們這個禮拜就要決定好角色跟布置了

所以要找一天大家都在線上群聊喔~

讓我們在剩下的時間創造美好的回憶吧~~(老套)

哈哈哈反正多回憶很好=D

阿對了對了~

衣服還是微笑衣+色褲喔~

沒變~~

大家回家一定要記得在練一練撐腰喔~~~

星期一加油!!=)

 

 

上一篇:哇喔!!

下一篇:放假

小咪 2009-04-26 01:59:30

阿呀
上中果然還是比較好
我們學校考完試後還是一樣正常上課
連問都不會問
像說你們有去哪裡玩嗎?
或是考試難不難等等
都不會問直接繼續上下一課
剛去的時候還瞞不習慣的
不過現在還好了
覺得還蠻習慣了
哈哈

柔★ 2009-04-26 00:23:34

哦哦哦哦
妳把第一張換掉好不好= =
好醜= =”
....
哈哈哈哈
就留這樣我不打算重看了XD
(跑)

2009-04-25 23:47:50

樓上的這位大大大白痴= =
嗯 我問了一下我老師 他說應該可以~~~
很期待呢 但是就是怕大家弄了自己都被x到哈哈哈
而且我怕時間不夠 因爲我們應該要彩排過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