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9:59:09Helda

謝謝

雖然知道這些事情我是悲傷的,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你要對我揭露這一切,
但是我謝謝你,因為至少有一件事我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你讓我有個美好的昨日,謝謝你將我的腳步帶回過去,
謝謝你讓我在過去可以找到象徵美好的事物,
謝謝你讓我對此只留下懷念而不再憎恨,
謝謝你讓我對那些事那些人正式的說再見。

雖然今晚,我很痛苦、很悲傷,但是,
謝謝你用顯而易見的方式安慰我,
謝謝你讓我有力氣選擇記住那些好事,
謝謝你真實的陪伴我、注視我、擁抱我。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
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29:10

上一篇: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