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1:45:56Helda

罪性裡面的真實

隱藏的黑暗被暴露出來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好像吃了一記悶棍似的。不管理由是什麼,是我的錯,因為我有選擇權,而我做出了最壞的選擇。

我可以為了保護自己選擇性忽略別人的感受,只因為我恐懼,我甚至會為了保全自己的立場選擇懷疑別人。由此可見,我不是個忠誠的人,只要一遇上衝突,只要我感受到威脅,我就會背叛。那怕過去的關係是多麼深厚,只要一有衝突,我就是選擇背叛。

我從不會付出,也恐懼付出,我只喜歡接受,然後接受更多。只要一遇上必須照顧別人的時候,我能閃就閃,能躲就躲,因為我不會、不懂亦不想照顧他人,因為我恐懼。

我總是極力的逃避衝突,對我來說衝突就等同於關係破裂,所以我一直逃避,因為我害怕。這次的事讓我明白我比我想像中更不認識自己,我既不是俠女,也不是什麼替朋友兩肋插刀的人,因為朋友需要我為他作證的時候,我選擇懷疑、撇清關係、躲開。

我才不忠誠,上帝你看錯了,我不是你說的那個忠誠的兒女,我只是個背叛者。我既不懂什麼是信任,我也不懂何謂忠誠。

上一篇:刻印

下一篇: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