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01:59:10Helda

刻印

今天難得有機會在一群人面前分享自己的過去與現在,我的話匣子就打開了,滔滔不絕的說了許多過去不曾在小組裡公開分享的故事。

我過去是一個非常封閉的孩子,我曾經很開朗,但因著被同儕孤立、排擠,我選擇了封閉自己,這一閉,關了自己十多年,直到我信主之前,都不曾對人敞開過。之後,我再也不能面對人群,也無法與人建立關係,更不要說結交朋友,我連與人對談都出現障礙。因此我今天能對著一群人述說我自己的故事,還能說得令人捧腹大笑,是以前的我無法做到也想像不了的事。

今天大家還特別為了我和另一位姐妹慶生,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期待已久卻相當陌生的事。更讓我沒想到的是,負責主持的姐妹,竟然玩起優點大轟炸,要每個人對壽星說一個優點。老實說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在乎的是,我這個人有沒有一丁點重要性,我這個人除了音樂以外還剩些什麼。

大家對我的評價非常的有趣,在別人眼中,我幽默(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說話直接(以前可是個俗辣)、誠實、單純、勇敢、懂得應對進退(這也是神蹟之一)、有禮貌、會為朋友兩肋插刀、講義氣、對上帝很認真(生氣也很認真=.=)、細心(以前可是根粗神經)、有同理心、像俠女(真是絕妙的形容)..等等的。

最後,輪到我那認識了八年的老朋友講話了,她說了一句經典中的經典(不愧是壓軸!)---每次看到我的改變就能體會到上帝是真實存在的。我過去的樣子跟現在的落差之大,只有她最清楚。所以此話一出,全部的人笑翻天。

今天下午的驚喜,對我極具意義。不管是正面的評價,或是好吃的蛋糕,最重要的是,許多人奉主名給我的祝福,洗刷掉我過去因為被排擠而刻下的羞辱。對過去的我或是現在的我而言,今天大家為我做的這件事是個印記,是神重新刻下的記號,祂要我不要忘記,我是蒙愛的。

上一篇:More Than Ashes

下一篇:罪性裡面的真實

蘇珊 2011-03-28 16:23:03

讚~ (中了FB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