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8:53:05Helda

瑣碎的記事

昨天,晚餐他帶我跟媽媽去吃小館子,在餐桌上,莫名的發言了。

"妳啊..不要學爸爸講話這麼兇,好的要學壞的就別學了"

"等會帶點姊姊愛吃的回去給她吃吧!今天要是妳呆在家裡,也會這樣對妳的"

"大姐再住也頂多兩年,再來小孩就要上幼稚園,軒軒的東西又多,她老公有時也會來看他們,總不能叫他們三個人擠一個小房間吧?"

"如果換成是妳,正在一個剝削員工利益的公司工作,妳會怎麼辦?"

"工作的事不必擔心,等家搬好了,安定了,自然有辦法"

老實說,我傻了,他根本不知道我在日記上罵了他什麼,但每一句都切中了我問題的核心。突然,我很不甘心的發現,我們果然是父女;為什麼所有有問題的地方都這麼像?!太不甘心了。如果昨天他沒有從媽媽那裏得知什麼,那就真是主自己開口了(但,開口又怎樣?)

昨晚,又夢到他跟我說,要我替他繳機車的保養費還是什麼的..總共四千多塊,然後,夢裡,我崩潰的大哭了---"我已經沒有錢了!!!"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種不愉快的夢要來騷擾我的睡眠,白天就算了,晚上還來,不堪其擾..

最近搬東西都要爬上爬下(偏偏我有懼高症很怕爬樓梯),晚上時常夢到我在搭超簡陋的、搖搖晃晃的電梯,每次都升到好高好高的地方,好像我隨時都會跟著電梯一起摔下去,狀況就在差,還做這種夢..

討厭最近的自己,血氣很重,暴躁、易怒,簡直越活越回去了..

上一篇:常態

下一篇:石心

Natalie 2008-08-01 20:47:18

不穩的樓梯誰都怕的
我小時候就有爬過那種架著的木梯
哇靠 爬到一半往後傾斜
我就摔下來了

版主回應
我基本上是誇張到沒扶手就不行了
爬登山步道,整個人都要貼在石階的那種ˇˇ"
2008-08-02 21: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