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57:03Helda

石心

我可以同情任何人,也可以憐憫任何人,
但是,惟獨小孩,我即使傷害了他,
也沒有任何感覺。

晚上、澡剛洗好,人正舒服的時候,又被老爹叫下樓去做件只需要花5分鐘的小事,而我極不耐煩。對我而言,洗完澡就代表我休息了,我討厭又再搞得渾身是汗,因此非常的不高興,但,再不情願也得弄。弄完,果不其然,全身熱熱黏黏的,一入家門我就急著要換衣服,我的小外甥擋在我前面,我嫌他擋路,想閃過他卻讓他撞到旁邊的櫃子角,他一痛就哭了。

因為理虧所以我沒說什麼,但我發現,我真的是鐵石心腸,我完全沒有半點心疼,外甥哭得很淒厲,我卻半點感覺都沒有、只覺得煩燥,我甚至不在乎他是不是有被撞傷或者有沒有其他問題,我只覺得要是他不在那該有多好,我把他視為麻煩。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獨獨對小孩子沒有感覺,或許是我的某部份感情壞了吧?

上一篇:瑣碎的記事

下一篇: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