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3:55:19Helda

Rhema

”凡在耶穌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凡勞苦重擔者,都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他得安息”--這是我最初領受的兩節經文,就在我落入谷底的時候。

”我必不撇棄你,也不丟下你”--我感到孤單的時候,這十個字是我的救贖。

”因你受造,奇妙可畏”--這句話醫治了我對自己形象的詆毀。

”你行在水中,水必不漫過你;你行走在火中,火也必不燒著你”--在我受到謊言攻擊時,祂所應允的保護。

”我必與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在我接到第一個家教,內心恐懼不已的時候,祂推了我一把,讓我跨出去。

”不要懼怕,因為我揀選了你”--正當我走在路上默想著神的呼召,對於面對這個任務,感到吃力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來自祂的鼓勵跟安慰。

”我必使你堅立”--面對我不擅長的事情,需要神的恩典時,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你當剛強壯膽”--當我想轉頭當鴕鳥的時候,祂溫柔的命令(?)。

”要為萬國禱告,但不是現在”--就在最後一堂研經特會結束後沒多久,一個清楚、經過查驗證實,另一個來自神的呼召。

上一篇:無人能像祢

下一篇: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