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4:50:55Helda

原野

那是個..花團錦簇的景象;
那是夜晚當我呼求神的時候,一閃而過的一張圖畫。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面開滿了各色的野花;
微風輕輕的吹著,彷彿聽的到枝葉摩擦的聲響;
陽光直落落的灑下,好溫暖、好舒服的感覺。

農曆年期間,我向神哭訴,神透過我的手,直截的給了我回應:

”我的孩子,我不是說過,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嗎?”
”我容許那些試探落在你身上,為的就是要訓練你,好叫你知道,
我是耶和華,是你的神”
”我呼召你,但我需要一顆清潔的心”
”你是我所愛的,我就在你身邊,等你回轉歸向我”
”不要忘記,我就住在你裡面,我是以馬內利的神”

昨夜,神給了我這麼一張美麗的圖畫,我的心,好平靜。

我看見,我在原野中央,我面前有個人,我不確定他是誰,他把一串花圈掛在我身上,又拿給了我一柄帶著鞘的劍,鞘上面是綠色的菱形跟不知名顏色的菱形交錯的圖案,他讓我把劍抽出,劍刃上刻著我看不懂的文字,那些文字發著光亮,劍身帶著火燄,當我高舉起那把劍,劍的光芒直直指向了天際..

那個人說,還不是我拔劍出鞘的時候,因為我還不足以承受;但是,他又說,劍會保護我,為我引路,直到我足夠承受那把劍的時刻來臨。

我不清楚,這究竟是想像或者是真實,我只知道,那片有著風的原野,從那片天空灑落下的陽光,好舒服。

上一篇:Rhema

下一篇:初熟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