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04:11**~缺愛的貓兒~**

♣‥Rainerl☻Star‥♣(2005/08/22)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交談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

工管工程師 說:
這樣的早就到學校努力了啊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當然阿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我粉努力押
工管工程師 說:
部是學校規定的啊
工管工程師 說:
哈哈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也是啦 ~
工管工程師 說:
要開學了應該要準備很多東西吧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不過大家都隨姓ㄉ押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我想從今天開始是這樣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聽說要佈置
工管工程師 說:
佈置什麼東西ㄋㄟ
工管工程師 說:
隨性指的是上班時間嗎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佈置新生入學的場地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哈哈ㄏ 只有現在啦~~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老師還8點30到勒
工管工程師 說:
喔喔
工管工程師 說:
開學說不訂也些老師也會八點多才到ˋ啊
工管工程師 說:
現在還沒開學當然都很隨便囉
工管工程師 說:
開學後你幾點要上班啊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這....如果是這樣 未免太隨姓了吧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7點40分到阿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正常上下班時間押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比當學生還要早起床
工管工程師 說:
哈哈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工管工程師 說:
不過我當學生更早起啊
工管工程師 說:
因為要晨操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對對....那是因為陳操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不過也是還有時間休息的押
工管工程師 說:
啊什麼休息時間啊
工管工程師 說:
在學校應該也有啊
工管工程師 說:
設嗎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這樣說也對啦 不過沒那麼自在
工管工程師 說:
恩恩
工管工程師 說:
學校有給你們專門的座位嗎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呼....總覺得還沒有當老師ㄉ自覺
工管工程師 說:
怎說ㄋㄟ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有阿 我還是在圖書館納涼 呵呵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因為主任 老師感覺還是把我們當作學生
工管工程師 說:
開學後你們的辦公室就是在圖書館囉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感覺啦
工管工程師 說:

工管工程師 說:
我們去十席的時候也是這樣覺得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只有我 不過不知道在別處室會部會在社一ㄍ
工管工程師 說:
在於他們的口氣是吧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是押是押
工管工程師 說:
恩反正對他們來說我們只是過客囉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而且前幾天還在這裡認親戚勒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下我一跳
工管工程師 說:
所以會不自覺的說出那樣的口氣吧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或許吧~~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不過這樣也好
工管工程師 說:
任什麼欽器啊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壓力沒這麼大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突然之間 多了一個姑姑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嘿嘿 我是真的沒看過他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我說了爸爸的名字之後 她就叫我叫她姑姑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還不太喜歡有認識的人在學校說
工管工程師 說:
哈哈
工管工程師 說:
啊你沒會去問問你霸啊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有阿 有阿
工管工程師 說:
說不定是認錯人了啊
工管工程師 說:
結果ㄋㄟ
工管工程師 說:
你霸都沒跟你說你也格辜辜在學校啊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哈哈 人家都較得出我家叔叔伯伯的名字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我想應該錯不了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這個前幾天才知道
工管工程師 說:
我先去開會囉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OKOK~~~
工管工程師 說:
有控在寮啊
工管工程師 說:
掰掰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好低~~
**~gogo加油~**++古靈精怪的氣質++ 說: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