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03:43**~缺愛的貓兒~**

♣‥Rainerl☻Star‥♣(2005/06/12)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昨天跑出去喝酒啦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是剛剛家聚的時候啦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唉啊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怎麼會再加劇的十後喝酒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呵呵 每個人都人手一瓶耶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去哪鞭笞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只是一瓶而已啦~~沒有很多沒有很多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去吃伊江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怎麼大家都愛一將啊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我道是沒再那喝果九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伊江不錯吃壓~~大家都吃的寶寶得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是喔~~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我還想說 為什麼沒有拿紅酒來喝壓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大家都拿可樂吶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恩恩喝紅酒也不措啊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那你應該要先準備囉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準備什麼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那邊有阿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喔喔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可以去找比較好喝的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到沒想這麼多~~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我沒這麼厲害啦 學妹才是狠角色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怎麼說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喝得臉部紅氣不喘的 還跟學弟乾啦~~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可樂那而已啊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你也可以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我哪可以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可以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其實那還是有點苦說...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祇是你害怕沒做而已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會醉會醉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臉都紅成這樣了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臉洪跟醉還有一段差距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也快了吧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你當然不會壓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我是說你啦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哈哈你也是漫強的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哪有哪有~我可乖的呢~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乖跟會喝是兩回事啊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我也很乖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你哪乖阿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騙人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哈哈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我要下站囉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現在是用別人的電腦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我的電腦掛了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需要修理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喔喔~~不會吧~~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你對它不太好喔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昨天打雷的時候掛了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跟打雷有關喔 太強了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恩恩因為家裡斷電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對呴...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所以我的POWER就掛了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恩恩那我要下站囉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公演加油啊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好啦~~掰掰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先降囉
教甄....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說:
掰掰
**~dRinK~*++可樂娜讓小貓腮紅美乎乎++ 說:
會的...天天類的像調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