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04:41**~缺愛的貓兒~**

♣‥Rainerl☻Star‥♣(2006/02/23)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好難得你這麼晚上站耶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感冒了嗎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因為開始有網路生活嚕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家裡面裝網路了啊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變成病貓了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對呀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前天才裝的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看醫生了嗎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這樣上班不是很累嗎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沒有 不過我有吃藥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要多休息多喝開水喔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恩 今天挺痛苦的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我都提早下班回家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嗯那學校還不錯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我先出去一下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校長不在 全校教師節麻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小點 恩恩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我要先睡囉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晚安啊’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要記得多休息啊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晚安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晚安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我知道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

個人的價值及定位 說:

**~sick cat~**++病毒退退退++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