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11:48天王星

漫長的當下

坐車回我冷清的老家,沿途是孤寂的深秋景象。周而復始,漫長的重復。我記得某一年秋天,在午夜的天光中,我和天空森林行走在集美財院的丁香樹下,他邊走邊說,已行之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無新事。隨著久長的年月過去,這樣的只言片語在這樣的一個時刻,出奇的貼切。笑。脆弱的一瞬間。

耳邊是不知名的歌者吟唱,沒有詞,純童聲,一站一站飛速經過的景物。
清榮大道兩旁昂貴的套房,家具城和干枯的綠化帶。與己無關。索然無味。
賽寧在唱《輕微》,街角的電影散場啦,午夜突如其來的喧鬧聲。
宏路混亂的街區,道路兩旁的下水管道正在施工,塵土飛揚。我們高中時候常常逃課去的網吧,現在是不是設備陳舊,年久失修。
老狼的美人,曾經也有過美色當前的巨大誘惑啊。
下曹。沒有任何感覺。從沒有落腳的地方。
星輝加油站,以前輝煌過。現在覺得不過爾爾。
五七學校。現在好像變成了一個駕校。曾幾何時的青少年戰場啊。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輪回一般的旋律。我緊了緊衣裳。不可太軟弱。
實驗高中。喉間百味雜陳。因為往事太美好。越是熟悉的地方。越是言語蒼白。所謂的近鄉情怯,再也回不去了。這樣的臺詞是不是太過老套?我們的十七歲,十八歲。可一不可再。好吧。就讓它好好的呆著吧。不可驚擾。
阿信-我恨你。 沒有恨入骨髓的人。只有深夜的一聲嘆息。
我們步行穿過的一些地方。

徐若瑄-親愛的。
我到家的時候聽的歌。打開鐵門的時候狗狗從身后撲了上來。它可能有點抑郁癥,瘦了很多。在中國每個人都有抑病,可是它是無辜的。每天呆在空蕩的大房子,等著偶爾有誰打開鐵門,看望它哪怕那么匆匆一瞥。

能做的事情太少,無法給在乎的人幸福。但是幸福又是如何定義,如果可以我寧愿呆在家里養花遛狗,陪伴老人。每個深夜難以入睡,又不愿意想太多,總是玩著手機到累極睡去。一覺醒來全身乏力脫水。不愿意示弱,不提及心事。

日志總是晦澀,因為這是壞情緒出口。
其實生活中很瘋狂又無厘頭,不那么乖張惡劣。
如果能夠相處應該是愉快的事情。
今天只是季節性,抒情。不難過。謝謝。
wenny 2007-11-19 10:56:55

我的email...
有連接= =v

to王爷 2007-11-18 11:29:50

= =
7 18 可一不可再
唉唉唉
我要哭一哭T-T

2007-11-16 09:38:11

喜?這樣的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