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48:27天王星

對自己誠實

我又夢見你

牽手去開滿芒果山上摘果實
迷路的時刻我也不擔心害怕
只是一直緊緊的握著你的手
可以靠著你 覺得很開心

天漸漸黑下來
你跑來跑去找人問路
你讓出了寶貴的機會
讓我下了山
后來我奔波勞碌
只是想快一點找到你
處處都是一樣的樹林
不見你熟悉的樣子
怎么樣也不會安心

醒來的時候在床上發呆
笑自己 竟然還會做這樣的夢
慶幸我還是可以分得清夢境現實

那天 牛糞問我
你還記得他的味道嚒
我說不記得了
后來想了想說
其實我記得
花了這么多的時間
還是沒有贏過思念

思念贏不了時間
這是誰告訴我
我籌碼越下越大
到現在還是一敗涂地

不過這些都算不了什么
我們是泛泛之輩
渺小的思念和糾結
生存面前
幽怨的告別和無望的追悔
看起來 都是可笑的抒情

一句話 少來。
= = = = = 無聊現實分界線= = = = =
我的生活 就是這樣乏善可陳
上班 吃飯 睡覺
這個星期工作了16個小時
無所事事混日子
不過 請加班的人
羨慕一個

前兩天掛了急診
我的病好了一點
今天去醫院退掉卡里的錢

以后再也不會去那里的
醫生態度好差勁 爛人
全宇宙的死人擺在面前都會不動聲色
所有的病人在他們看來好像都很可笑
沒什么大不了的病 巴不得死幾個
所謂救死扶傷 應該是可笑的謊言

在街上晃了一遭
買了兩本雜志
女報時尚和知音女孩
后者很少買
這期上面有蘇見信
所以就買回來收著

關于阿信
這個30多歲的任性自私鬼
沒來由的喜歡

因為他堅強
沖破黑暗向著光芒
力量堅定到不可阻擋


上一篇:二三事

下一篇:漫長的當下

路過 2010-06-23 07:03:33

如果他作在奮鬥夥伴 親密愛人 與女兒家人身上的事情發生在您的身上

妳大概就不會沒來由的喜歡他了吧

感覺他很黑暗的....

2007-09-16 13:51:32

今天看到一篇叫[我们自杀吧]的漫画 飞过来告诉你我觉得这句话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