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51:28天王星

二三事


良心發現回來更新了
可是我發現QQ開著沒有辦法專心耶
好吧 反正我擅長的是流水帳
++++++++++++++++++++++++++++++++
一事
昨天和小梅還有曉金一起吃飯了
然后發現話題全部都是與工作和婚姻相關
我們果然是長大了么
國寶級可愛寶貝曉金也突然對愛情憧憬了
為什么不聊什么什么好玩的
為什么不聊外太空奇妙星球
小梅說 什么才是你的理想型
一定要很帥么
才怪 又不是沒見過
我的男朋友
一定要有氣質
并且具備一種自覺性
覺得自己的女朋友一定要很會花錢很有SENSE
然后覺得作為別人的男朋友
一定要賺很多的錢給自己的女朋友花個爽
果然是 太狂妄了麼
+++++++++++++++++++++++++++++++++
二事
回家的時候和老媽在那邊聊天
最近她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果然 是更年期來了麼
感覺媽媽還是很年輕啊
媽媽對我的意義太大了
能不能不要老去
她說要在家里養狗狗
然后想說要一對薩摩耶來養
拜托 薩摩耶啊
然后還是一對!
頂我的三個月工資了吧
然后還要打預防針
然后還要……
然后這些事就交給媽媽好了
我要好好賺錢
孝順!
努力!
媽媽說
外婆也要孝順
是啊
一定要的啊
++++++++++++++++++++++++++++++++++
瑣事
圣帕臺風據說是18級
威力怎么樣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電視里面報道
臺風到菲律賓的時候
街道上的每個人都緊緊抓著自己的車輛才能不被吹走
被風吹走是不是就代表還滿苗條的?
我只知道
早晨媽媽去醫院回來
說是有個小孩被風吹而關上的鐵門夾斷了兩根手指頭
血淋漓的回憶


早晨醒來的時候
陽光從房間的落地窗灑進來
我不用抬頭就可以望見外面大片
漫無邊際的稻田
大風吹動它們微笑翻滾
浮云迅疾飄動
好像大片大片的棉花糖
好像躺在上面經歷好夢一場
突然覺得這樣就是所謂的無邊的幸福了吧
盡管我很餓

冒著大風上來
半路下起大雨
蒼茫的夜色
冒雨前行的路人
表情模糊
昏黃的路燈
一切都很blue
耳朵邊是阿妹的新歌
“如果你也聽說”
我不由自主
陷入回憶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沒有必要
還是會想說你好不好
不過應該與我無關了吧

我身邊有個17歲的女孩
正在進行她的傻傻愛
有時候會很心疼
有時候會很羨慕
有時候會想勸她算了吧
有時候會說這就是青春啊

上一篇:雨在晴空后

下一篇:對自己誠實

2007-09-10 09:08:31

秋天是一個光明正大感傷的季節
不似春天
還會被冠上發春這樣不雅的詞彙
我真的很纍
不知道爲什麽

有人跟我說要直麵內心的孤獨= =
果然是墜入佛門的人啊
我不喜歡佛教
==

2007-08-26 17:03:55

对那张图充满了爱意 它和你的博放在一起真是协调啊(说这么冷的笑话后不感到可悲吗Orz)

凝格 2007-08-25 16:09:33

亲。好久没有来啦。一切还是老样子。
要开心呐……

另:把我的链接地址换一下:http://violet716.blogcn.com/index.shtml
要不然更新不了。

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