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4:27:21Rainbowkiss

請冷靜,不要把“性”看得那么嚴重

最近似乎總是有很多牢騷似的,看到想到什麽就一心想著要一吐為快(當然是以私人的方式)。
這次講有關於性的話題。

大約我還算是一個比較開放的女孩子,當然只會對現任男友開放。關於別人的事情,我還真的是不太在意,也不管誰和誰最近開始交往了,在外面酒店開過幾次房之類的。可是偏偏會有那么一些人,就好打聽別人的八卦事件,然後滿大街宣揚,似乎唯恐天下不亂啊。有一天就有人問我:唉,你知不知道最近G和W開始交往了耶。我答:好像吧,有幾次見到他們在一起牽手了。那人繼續問:那你知不知道W最近晚上很少回宿舍住呢,G也經常說出去玩兒通宵了。我答:額……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人家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情跟我好像沒有什麽關繫的……那人繼續說(很三八的表情):真的耶!聽說G和W晚上已經睡在一起了呢。我答:@#¥……%¥%¥%……然後走掉。那人留在原地感嘆:唉怎么這樣,他們怎么能這樣。
其實引發這段對話的原因很簡單,無非是某對男女疑似嘗了禁果,一些好事的人就站出來指著他們的鼻子說:你們這樣不對!你們這樣是遭天譴的!
可我看他們大概是嫉妒了吧……

前段時間看《蘋果》,一個人躲在宿舍的床上,抱著本子,未刪減版。都還好,某人進來,親熱的鉆上我的床,跟我一起看電影,遇到雲雨鏡頭,大呼小叫,憋得臉通紅,大聲的罵我怎么會看這樣傷風敗俗的片子。後來一天見她偷偷的下載了《蘋果》自己悄悄看呢,還故意不讓我知道。

為什麽他們總是把性看的很嚴重?
我個人是尊重“性”這件事情的,要對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就不能在這件事情上胡來,如果“性”發生在兩個人身上,不論是因為愛情,還僅僅是one-night stand,只要當事雙方能對自己負責,那么我一律尊重,并且祝福。“性”并不是件傷風敗俗的事情,如果沒有它,人類就不能繁衍,這是往大裡說,往小裡說,我們的生活,便會少了很多樂趣,關於那些私密的樂趣。
呵呵,講這么多,無非是想奉勸某些人,別一天把自己裝的純潔無比,心靈的肮髒才是最可怕的!!

上一篇:炸学校

石秀淨名 2008-02-17 22:41:42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