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49:05 QUEEINE ♥  

 10 萬元*














          嘿嘿ˇ去阿罵家過年囉
          前幾天腸胃炎 哀
          真是的他真不聽話
          不過還好過了兩天就好了
          我還是有吃到大魚大肉的=///=+
          不過現在便便他都不出來
          煩惱了我 真羨慕很通暢的人
          永遠都不用煩惱便便的事
          哀哀 ˇ 可憐的胃你就是這樣
          又痛了 ˊˋ




          你們不懂 那個要苦死了
          我還配柳橙汁吃
          還是苦囧
          還有那胃乳 xx
          噁心死了 天阿
          痛苦~
          我還打了兩隻針
          屁屁痛死了
          護士:[一支比較痛 要不要叫媽媽進來]
          我:[不用= =||]


          -打完-
        
          我媽:[怎樣還好嗎]
          我:[幹拎娘]=口=+我盡然在我媽面前說這句
          


           你們不懂 真我是可以忍痛
             雖然我會怕
           不過這一隻 好痛 
           痛的我差點在裡面大叫

           聽說我二姐也去 他有大叫 哈哈ˇ
           






            拿了壓歲錢
            通通要存起來
            親愛的阿公提早給了我上大學的錢
            今天厚厚的大紅包
            心裡非常爽
            爽到爆炸 我有錢買T2
            我有10萬元
            真的是大家再說的
            鼠年鼠鈔票鼠不完 數到手抽筋

            ⊙
             )
            ⊙ 


                    阿哈哈哈 哈哈ˇ






              阿姨:意思是說你壓力大了

                 錢給了就表示非考上大學不可



           害我超囧rz



                 呵呵ˋˋ



              -------------





   (今天)





              去了醫院
            昨天阿罵住院
            才開心的從外婆家回來說
            阿罵中風住院 雖然現在沒事了
            醫院好多人一個冷冰冰的過年
            大家都病了ˇ
            病房好多人ˇ滿滿的
            我們就轉了一家醫院
            這家看起有點爛
            不過阿罵有地方住就好
            人老了
            就有很多病ˊˋ
            記憶也漸漸衰退
            總之親愛的阿罵要快快好起來ˊˊ



--------------






          明天又一撥寒流
          開學了 怕起不起來ˊˋ
          好煩 本來很想見到大家
          現在 好不想去學校
          看到老頭 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真的很想xx
          原來學校的名字
          光明啟智學院 不是在說學生啟智
          而是是在說老師 哀哀
          尤其是ooo真不是蓋的
          名號可不是假的



          電概電概我被死盪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那麼的認真ˊˋ
          想到腦子都破了
          怎麼辦
          想到老頭想到電概
          唉唷委呀
           煩煩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