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49:04 QUEEINE ♥  

 超沒形象*












        一整天呆在「斯被秀」裡面發瘋
        因為太早去了,裡面沒什麼人
        只有我們幾個
        在裡面很吵 因為店裡很安靜
        超沒形象的大笑。。。
        電員一定很想打我們!!
        

   這顆頭笑很久



               哈哈哈。好像遮陽帽






     然後我們去吃飯
     我餓了超久
     所以我覺得自己超強
     我盡然吃了 一塊豬排 一鍋火鍋 一碗飯 吃光光
     =口=+ 我自己都嚇到
     哈哈ˇˇ
     後來孟盡然把全部沒吃完的飯菜用在一起
     拉一拉 狗一狗 (髒死)
     然後他給我在喝湯的時候






      (噗)






     就可以聽到













           (阿~)慘叫




     幹麻 發生啥事




    想必就是孟她



               噴湯了







      後來慘叫的
      有頭腦的人都知道
      是我跟繐繐的慘叫



          髒不髒呀
          還說自己乾淨
          白痴*





      




      後來的一路上
      很吵
      因為我一直跟何孟灣
      大白痴
      你到底在幹麻
      發瘋也不是這樣




      還有除了繐繐可以較小季穎
      其他人不准
      你呀 在叫我
      我就叫你  (小孟橋)!








光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