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2:38:36假面的‧氣質

淘氣貓


2010.1.5(二)
扔Q在路邊發現一隻小貓,但牠是用爬的
應該是被車子撞到,但不知多久了
心裡想著牠匠如果來不及過馬路怎麼辦....?
所以我們決定帶牠去醫院檢查
因為牠真的太小了

驅蟲,除蚤是少不了的
但...除蚤時真叫我大開眼界,少說有100隻在爬@"@
看了超心疼的~
照了X光骨頭沒有問題(到讓我鬆了口氣~)
但...最嚴重的是牠無法自己排泄,因為嚴重傷到神經
所以必須親手幫牠擠

知道牠的情況不佳,讓我們更想好好照顧牠到健康
但...我們努力很久始終無法很順利的幫牠排便
最後還是決定讓牠住院請醫生照顧

一星期的時間醫生說可以接牠回來
情況好很多,腳開始能出點力,也有長大一些
看牠匠真的很開心!!
醫生問是否我們會自己養下牠
因為有一位客人很愛牠很想照顧牠
其實聽到時很開心,原來牠超撒嬌的
和扔Q討論後決定還是讓對方照顧牠
畢竟我們有很多顧慮
醫生說對方很愛貓請我們放心不會有問題

小朋友~真的很捨不得又很替你高興
遇見你讓我很開心,能幫助你讓你不再流浪了
你要加油哦~腳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很難過不能有你新生活的消息
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1/14這一天是我們最後見面了
掰掰~小朋友!!

上一篇:淘氣

michelle 2010-02-22 22:54:53

哈哈哈!猜猜我是誰!!哈哈
妳一定知道我是誰!....因為妳都亂叫我的英文名字= ="

妳真的很有愛心!超級愛貓人士
妳真的很有愛心!超級愛貓人士
我看得好感動喔!真的~~~

最近我有去寵物城堡看貓咪
超可愛的!^^
最近很忙吧?上次說要打給妳
因為店裡太忙而忘了
導致一直沒打
SORR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