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29:18大脩

我的第二個家

放暑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始終覺得壓力好大

因為放完這次的暑假

我即將要面臨的是強大無比的高中課業

聽完每一位學姊說的話

高中是令人最累的階段

也是最令人喘不過氣的三年

聽到這

我頓時想要逃跑

因為無能為力

看著許多同學朝著自己的理想.希望邁進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在這些放假期間

去了學校介紹的社福營

真的是有夠好玩的

因為暑假期間都在家看電視

我發現

在那裡

我找到了另外一批家人

那裡一進去

就讓人感到一陣熱情和關心

在那裡的人

每個都是如此的好

有什麼困難都可以和他們商量

這種感覺有的時候是連在家都感受不到的

在那裡我很快樂

我找到了我希望可以依賴的人

只要有什麼困難

那就好像是學校一樣

我在外面的第二個家



上一篇:感謝您

下一篇:香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