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5:54:46大脩

香港之旅~

我好開心唷

回到了這個最溫暖的家

這回去了香港

蠻好玩的

很開心

因為可以坐飛機

小時候雖然也做過

但是已經不記得了

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一直在逛街

第一天走到腳都快要斷了

超難過的

又非常的不舒服

很想哭著回家

因為受不了

很少走這樣遠的路

我們在那裡玩了4天

那裏的人跟台北是一樣擁擠

車比人還要守規矩

從去到回來只看見兩台摩托車在路上跑

但是空氣比台灣更髒

捷運也比台灣髒

我們也有座丁丁車

不管作多遠

永遠都只要2元港幣

換算回來等於一個小朋友坐公車8元不到

超便宜的

我們還去看夜景

聽爸爸說

香港的夜景是全世界位居第一的

我非常的幸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夜景

高樓大廈樹立在那裡

而且是很多棟

超美的

我們是坐英國式的纜車上去的

那座山非常陡

人都快要成45度了

下去時超可怕

是往後面下去的

到了最上面

我們去看蠟像館

和很多很多明星一起照相

我有跟某幾位有名的大明星照像呢

超好笑的

有劉德華.張柏芝.梅艷芳.瑪麗蓮夢露.阿撒.阿嬌.貝克漢.....

還有一些記不得了

總之很好玩

還有去香港星光大道

那裡的地板全都印有明星的手印

有劉德華.張柏芝.張宇森.....

很多很多

去那裡也有吃ㄧ些網路上推薦的餐廳

可是那裏的面我們一直吃不習慣

因為不爛

一直都有點硬

我反而覺得那裡的泡麵比較好吃

還有

更神奇的是

我們去之前

一直以為香港的字是簡體

沒想到是繁體

所以我們全都看得懂

跟他們說國語也都聽的懂

不需要害怕會溝通不良

所以很方便

只是要在去之前做很多的功課

要上網查許多的地圖

推薦的餐廳

捷運的路線

住的飯店

而且到了那裡

還要不停的拿當地的重要簡介

因為它都寫的很清楚

我們這4天只有問一兩個人路而已

但是有一件事很麻煩

他們在百貨公司裡

非常不喜歡標示廁所在哪裡

都要一直找一直找

或是一直問別人

真的很麻煩

但是這次去真的還蠻好玩的

如果有勇氣的話

有可以和我姐一樣

長大後約幾個家人或朋友一同前往香港自由行唷

會有難忘的經驗呢~



上一篇:我的第二個家

下一篇:校外教學+山訓

傻孩子☺↓ 2008-08-03 18:24:05

呵呵 說到一定要做到 知道嗎?!

等我 真正當上護士了 我一定幫你打針 說到一定做到XD...

大脩 2008-08-02 14:57:01

下次ㄧ定會帶妳去的~

看你每天待在家無所事事

我也快受不了了呢!!

2008-07-29 09:04:19

真好!!...

下次 一定要帶我這個媚妹去 知道嘛?!

所以 以後 要去香港 ...

要先找香港的廁所在哪...對吧?! X D ....

妳給我看的照片...

真的很像 ...

剛開始我還看不出來..XD..

還以為是真的XD...

而且 我姐還跟我說...

那一定是假的 因為劉德華沒這麼瘦....XD 超好笑的!!...

下次 一定要帶我去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