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9:33:06Kelly

未來 來吧~

不知不覺 又過了兩個多月

不過這兩個多月 是我人生裡頭很大的一個轉折

不確定是好是壞

至少跨出去  我不再感到膽怯

 

我喜歡在工作上有團隊感

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但我會加油

至少 資源有很多很多

 

我該感到開心

每天接電話 都會說 開心假期你好

說多了 自己也覺得開心起來

 

最近幾乎每個週末都回家看看

其實也看不岀個所以然

哈哈 至少我覺得

老人家 因為我常常出現 而笑容滿面

 

很開心 二哥要結婚了

雖然跟準二嫂戀愛的時間不長

但我認同這個嫂嫂

我媽說 如果我這關過了 他就不用擔心了

說的好像我很難搞一樣

請搞清楚

多巴結我一點 不會錯的

因為在我家 很多事我說了算

要搞清楚麻

將來一定是我最挺她

 

我知道 我忽略了妳

請原諒我的無心

這樣的改變 我們都在適應著

沒有誰比較好

真的

如果可以都選擇微笑

有誰會願意哭泣

親愛的 你說是吧

 

然後 我並不喜歡十一月

偶爾 我還是會感到難過

因為妳的離去

我不想忘記妳

 

還有 因為旅展的忙翻天

我錯過了今年的同志遊行

我竟渾然不知所覺

 

信念 很重要

我也一直相信著

 

未來

來吧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張凱莉~

Ro帥 2009-11-22 02:02:07

很高興你 變的勇敢 對於信念某件事情
又有了 面對的力氣

你可以找到新的開始 我很替你高興
我一直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老闆會愛你

其實我也不希望你忘記他
不過 我認為 不可能忘記的啦 你別擔心
因為你珍惜她 所以我也想跟你一起珍惜
我跟他 是一點也不衝突的
它是前一艘船 我是後兩艘船 中間那艘是
比較倒楣的,,, 蔬菜類同學
你別擔心我 我不是真的這樣小氣

PS 關於你媽說 你這關過了就ok
我想 ,,,
你真的比較特別 "有個性!"
不容易擺平 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