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0:34:59Kelly

最近~

最近 工作慢慢接近尾聲

上週突然出現了棘手的插曲

還好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把它處理完

 

最近 去了曼谷自助旅行

跟高中的死黨一起

吃喝玩樂 分享心情

一起渡過的五天美好的時光

 

最近  在跟一些同業談未來的合作

還未決定些甚麼

但至少 證明了我還是有著實力

 

最近 要搬家

還未決定落腳處

不知道誰 會雀屏中遠?

 

最近 常常想起一些事

有些會難過 有些會快樂

 

最近 偶爾會哭 偶爾會笑

 

最近 我很想去酒吧

但又懶得約人

 

最近 我想減肥

但又沒有毅力

 

最近 晚上吹著風

我覺得 秋天 快要來了

 

最近 我好想騎機車

 

最近 我很愛花錢

我在一星期

買了三雙鞋

 

最近   我很閒

我擦了名叫完美玫瑰的指甲油

 

最近 我想寫東西了

所以我在這裡

 

 

 

 

 

 

 

上一篇:耳洞

下一篇:未來 來吧~

小太陽 2009-09-06 01:20:55

寫吧寫吧 i will be reading

還好你的幾次驚險狀況 都得到及早發現和解決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希望你可以找到好的落腳處....

一個我能找到你ㄉ地方

一個你快樂自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