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0:55:59♥:呂小小**:

我不想紅>口<

昨天又跟哈尼ㄑㄌ學校

昨天是註冊天

很好笑ㄉ下午一點多先ㄑ看血森林

然後就殺ㄑ中台啦

嘻嘻

到ㄌ那我ㄇ逛ㄌ逛

為什ㄇ我ㄉ教室再地下二樓

真想對著這棟樓大喊

哇靠~~~~!

可能我ㄉ殘念太重

結果就再要下樓梯ㄉ那一秒

我跌倒拉~>0<

痛到爆炸

好險好險

後面只有一ㄍ人

呼~

謝謝你啦旁邊ㄉ人

身手真是矯健ㄚ

不過我被你抓ㄉ手紅挺久ㄉ

ㄏㄏ.....

結果我就覺ㄉ我很雖

想唱

"THIS IS NOT MY DAY 我那架ㄋ雖"

後來聽ㄌ學姐說ㄌㄧ堆記不起來ㄉ事

就ㄑ有點像開學典禮ㄉ國際會議廳

我想睡覺

沒想到旁邊ㄉ同學上廁所

就沒再回來過

我心想這ㄍ也要翹

為什ㄇ不找我

哈哈

沒有啦

我是乖小孩

堅持不翹課

這樣是不好ㄉ行為

因為我還沒練過XD

聽完回教室選幹部

哇ㄙㄟˋ

我是副班代

哈哈提名時我壓根沒想到會被選上ㄟ

被提到ㄉ要站起來轉一圈

我傻眼

這不是大學生教室ㄇ

還搞這橋段

嘖嘖

無奈ㄉ我只好轉一圈ㄌ

第一ㄍ女ㄉ只有3票

第二ㄍ女ㄉ只有4票

我儍ㄌ=口=

高票當選阿我

我真ㄉ傻ㄌ....

只能說感謝主

哈哈

其實心裡在開PARTY

嘻嘻XD

這一切ㄉㄧ切我想唱

"這世界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哇ㄙㄟˋ

我想笑

回家ㄉ路上ㄑ吃ㄌ蚵仔麵線

這雞排是怎ㄇ回事

一起賣ㄉㄚ

哈哈

好啦

不鬧ㄌ

又走ㄌㄧ便

哈尼認得我畫ㄉ那ㄍ

美美亮亮ㄉ地方

嘻嘻

噓~

安靜一下

這裡很浪漫>ˇ<

就這樣回家ㄅ

我不會睡著ㄉ

就算睡著我也不會掉下ㄑ

哈哈XD







騎摩部落格啥時會好ㄋ??

你猜看看

ㄎㄎ

你是地頭蛇

我好害怕壓~~XD
小 Huan 2007-11-13 19:09:17

智障!!
說你智障不相信
你們幼稚鬼!!
哈哈哈
笑了我ㄧˇ一
運動會
來找我!
不能去
九族!
來章泰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