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15:52♥:呂小小**:

想一個男生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想一ㄍ男生 要藏也藏不了 我ㄉ一切優雅 全都亂了陣腳

想一ㄍ男生 要忘也忘不掉 我ㄉ人在等你擁抱

想一ㄍ男生 看雨就要下了 我ㄉ心卻蕩漾煩惱

想一ㄍ男生 讓我忘記帶傘 忘了鎖門 忘了找錢 忘了關燈

忘記思考 忘了反問 忘了拒絕 忘了否認 看著你眼睛

我傻笑失神 忘了旁邊還有別人 我只留住傻傻ㄉ自己 

跳舞跳到剩我一ㄍ人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誰能夠將天上月亮電源關掉 








怎會有不安ㄉ情緒 每個莫名ㄉ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ㄉ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愛是我唯一ㄉ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愛我ㄉ 請舉手 愛我ㄉ 

請你點點頭 愛我ㄉ 說出口 有時候 一次不夠 愛你 愛你



太子小狼狗 2007-06-11 23:01:11

今天發現
你看我我會想笑
你自己也會笑
好奇妙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會想慧心一笑
整個很MACH到
挖賽~~
我被你的眼神擊敗了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不想要說掰掰
想起床你就在身邊
睡覺的時候可以抱著你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