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0:12:57氣質小班o

*

 

考試前我們是好朋友

考試時什麼都不是

打個招呼說幾句話 沒有之前那樣好

陌生了突然.

為什麼到了考試就變了一個人

那幹麻  考完試又回來 一附沒事的樣子

我們算什麼 裝什麼沒事

我們都有感覺  你的差異有多明顯

只是不想說 跟著你裝沒事

能同甘不能共苦 是這樣嗎

我們三人都有共同感覺

 

在學校看起來開開心心的

一回家報台立刻打那種話

隔天再繼續開開心心 什麼事都沒有 為什麼要這樣

是沒錯 他說那話是不對

但你也說的夠難聽

什麼恭喜你死了   有要講成這樣多難聽

什麼好意思跟你講話 那你可以不要找他說話阿

像忽略我那樣忽略她   幹麻又找他

隔天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可以裝沒事不代表他也做得到   他多難過卻還要裝沒事

有點假面 .   共同感覺

你不爽可以當面說阿 沒必要事後補這種話

要就什麼都不要說 你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要說什麼壞話你去講 眼不見為淨  心也不會難過

要就一次說清楚明白 

大家都這麼熟了 沒必要在學校很好 回家又搞這齣

 

朋友是交真心的 畢業要聯絡的 最好能一輩子的

真的很看不下去 之前跟趴呢坐在一起 兩個人那麼好

去哪都在一起 現在呢

她變得這麼少去找你 為什麼

 

是阿我跟他在一起是很開心

卡片禮物的事出去玩的事

我也是想了很久 現在你根本不想跟我講話

好像沒看到我這個人似的

我怎麼敢找你講話 到時你可能連理都不理我

幹麻熱臉貼冷屁股這樣

如果我不在意你 那我幹麻還傳紙條給你告訴你改了計畫

(看到這你是不是要說   那還真謝謝你傳紙條給我告訴我)

我紙條也是客客氣氣的說 你回那些什麼諷刺的話

紙條後來我們三個都看了   不只是我 大家都為了你的答話感到無言.

臉都一陣沉 傻眼是我們

感覺妳是在針對我而來    原來不只有我有這感覺.

多明顯

 

是誰先不跟誰講話 才讓誰選擇誰那邊

是誰先不把誰當朋友 誰看了誰的文 回了兩篇

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隔天就開始 一附看不到誰的樣子

當兩個人在講話講到一半 是誰突然來把其中一人拉走.

誰有顧慮到 他的感受   不被在乎.

明明就是你們兩個有爭執吵架了   你覺得她這樣說那種話很糟糕

隔天卻還是沒事的跟他說話聊天

一樣的卻要忽略我  請問我到底做錯了啥

為什麼你罵他 隔天沒事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請問

....

說好要開心畢業  變成這樣

大家都不開心 那是不是   好聚好散

既然都不能回到以前的開心

那是不是 趁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