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8:09:27氣質小班o

先回應一

 
我說這些只是想解釋我失常的原因
 
沒有要責怪任何人
 
這是發聲明搞的意思=ˇ=
 
所以看看就好 懂大概就好
 
知道我在想什麼更好
 
 
 

坦白講這些天

換位子之後

我知道 我很少找妳了

取而代之的是她們

並不是我不想理妳還幹麻

只是我

看妳補習的累上課的累

就想找

沒補習的那個

比妳閒的那個


對妳來說
這都是藉口我知道

但我還是要說 這是我沒找妳的一部分理由

第二部分理由

或許是我或許是妳

先是或許是我

經過了之前包子的事後

有一次的我們互傳紙條

妳上面寫滿讓我飆淚的話

妳說妳希望我能夠很開心

如果妳不在可以讓我更開心

妳願意離開

我知道我都知道妳對我的好

恨真心

但是我們合好後

我還是時常會想起 心裡有疙瘩

妳當初說的 如果這樣 那朋友那就不要當了阿

也會想起 當初包子的那段種種

我知道都過去了

我也知道妳現在對我很好

我也有對妳很認真過想重回以前那樣要好

只是我有疙瘩 這是我的錯


或許是妳的原因

我不知道怎麼個

之前位子

你們坐一起 我也跟你有一樣的感覺當時

好像你們兩個好就是好這樣

現在位子拆了

他也變的來找我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藉口"一樣

所以也選擇來找比較閒的我

我們三個走在一起時

你也會選擇站她那邊

主動勾她手 牽她

換成是我 感覺妳整個人都變了

我本來就不會主動勾別人

都等別人勾我這樣

我們就是兩個分開的個體

很不自然

而我們走在一起 如果中間夾著我

就很怪 如果中間換成她 就很好

是怎麼的 我也想問


上一篇:不重要

下一篇:再回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