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8:22:20氣質小班o

再回應二


我知道

常常我們吵架

然後都一副 不可能合好的樣子

話能說多重就多重

能多不爽對方就多不爽對方

但是過些天

一天或幾個小時 或一節課

又和好如初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這樣

我知道你很傻眼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快


或許

對我來說

不管是什麼事

只要我們一方

錯的人 認錯

知道錯

道歉等等

我們兩個

就好了就沒事了


我很極端我知道

好就很好不好就不好

但我對你們

是想要一直很好


就像之前誰一樣

我也是罵歸罵

但是 還是很好

這不是表面

是想要繼續維持下去

因為我很看重你們

難過想哭和淚 就躲起來不讓誰知道

有時候我會說 難過想哭幾乎都是我家的事

說了 也只是破壞氣憤

說了 你們也不能做什麼

我知道 你們會聽

只是聽完 又能怎樣 跟我ㄧ起難過 ?

我不想這樣因為我影響你們

一開始說 或許別人會同情

久而久之 別人會麻痺 甚至覺得 理所當然了

我不想當被同情的那個

所以我選擇不說 但有些憋不住還是會說


沒事了就既往不咎 繼續好下去

如果沒事了我還要不爽

我想我們可能早就不是朋友

不管是你對我 他對我 我對誰

我們都吵架過 但之後也是既往不咎

至少我是這樣想 我希望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爭執不爽難免 重要的是 我想繼續好下去


我現在 不會等到累積到極限 然後一次爆發

那太傻了 我改了


我很善變 你說的都對

有很多事情 我只知道說別人

不知道檢討自己 以為自己最好最棒

我會試著改 我也很認同你說的

這些都不是反話噢= ="

而你們對我的好 我不是視而不見

我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沒說 

對於你我很抱歉整個


我真的沒有忽視你的意思

你說不要說對不起 很見外

那我說

sorry

上一篇:先回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