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7:57:56氣質小班o

不重要


明顯的感受



不重要

非常


或許電視更重要


都說了 我覺得有一點嚴重的事

都說了 我不敢在電話裡直接講

都說了 我在即時有留言給你

都說了 希望你可以上線講


你只回我一句

我跟我妹在看電視

我現在不想用電腦


或許我的重要性

比電視還低

然後我說    你真的不能上線一下
 
我口氣的嚴肅能否體會
 
我不是在開玩笑這樣
 
你不想聽你不想懂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 摁    那就  掰掰.
 
接下來
 
什麼屁都沒聽到
 
只聽到電話掛斷的聲音
 
 
或許我把你看太重
 
想什麼事都跟你說
 
或許你覺得我很煩
 
什麼事都要逼你聽
 
那好


那就算了

不提了

不說了
 
 
 

上一篇:醜女和帥哥

下一篇:先回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