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34:17氣質小班o

依然重要



某人跟我不怎麼熟

不過他很強

他說

你昨天 跟 今天

看起來都悶悶不樂的
是幹麻

我笑說沒有阿


他就一個不相信的臉


之後又問我 為什麼每節下課都跑出去

我笑說教室裡悶阿

他還是一個不相信的樣子


是 我是在等人

等一個等不到的人



之後他又叫我 笑一下

問說 你是失戀噢


我也不是故意 他剛好轉過來看到我我就是那個

苦情臉 哈哈

誰會開心遇到這麼煩人的事


其實我今天是個半放棄的心態

我以為她不會來了

聽豬和侯這樣說好開心好開心

什麼 從下課就等我

什麼 都一直看著我


我跑到哪她都找的到我

哈哈是這樣齁


我那個手汗不停冒
我那個心臟不停跳
我那個臉頰不停紅

都喘不過氣了都


學彭于晏 對心臟說

跳屁阿跳  不要跳ˋˋˋˋ(奔走)


哈哈哈不跳就掛了啦

我很少臉紅耶

是紅幾點的這樣

很罕見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她依然對我很重要



了不起

上一篇:這位小姐

下一篇:這麼久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