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44:59氣質小班o

這麼久以後


阿涂跟豬罵我一樣的話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你都沒有講"


然後為了她跟我生氣 哈哈

今天臣逐軒說想揍我

想ㄏㄤ我

想ㄇㄠ我




我聽了你告訴我的全部之後

媽的揍我快

我都不知道這些

我太緊張了一切過了都忘了

我太緊張了要問的都忘光了

開心這樣太激動

激動完 全忘了

靠你一件一件告訴我我回想

不過我還是不怎麼想的起來


只知道跑

後悔欸欸欸欸


跑屁喔 後



明天你說會不會我要找她的時候

她已經去狂歡了

我再也看不到她了 ?



標題來了

這麼久以後

我以為我釋懷了都

講到難過的地方

很感謝豬沒有逼我說出來

我老實的跟她說 這不好的回憶我不想回憶

不想講  她也沒逼我=ˇ=

愛你


謝謝

你的體諒


過了這麼久

怎麼會

講到傷心處有這麼一點點哭的衝動


雖然聽故事的人從頭到尾都用一個難看的臉瞪我

怪我 沒有早點跟她說

照理說我看到她那難看的臉應該是大笑

可是我還是有這麼點難過



妳今天說

"我不知道原來她對你這麼重要"



講到我心深處了


她是第一個我為了她哭這麼悽慘的人



可惜的是我剛看了她的文章

我沒說錯 人家有"太太"了


就這樣吧

為時已晚

上一篇:依然重要

下一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