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1:54:51婷 ♥

ヾ 阿肥的歡送會

阿肥要去當兵了
昨天辦了個歡送會
在士林的好樂迪

原以為
家人不可能讓我去的
因為是辦在晚上的10點
但是
好意外喔
家裡的人一聽到二哥要出的錢
他們就說
不要去的太晚

好開心好開心


一剛開始
我們在加油站集合
到的人數才5個人
有的人因為還在上班
後來
我們就先去了
自己騎一台摩托車
出發之前
交待他們不能騎太快
我怕我會跟丟
還好
他們都很聽我的話
哈哈
沒有說騎很快

到了現場
又來了一個
總共才六個
有點空虛捏
陸續還有人到了
我們就開始叫酒和點菜

他們是酒國英雄喔
馬上就把一桶喝完了
厲害
喝的好快喔


唱到一半時
原本嫂子說不來了
但是
他出現了捏
嫂子還假醉...


還一一敬酒
哇靠
是要讓我們醉的嗎??
他喝的明明就是奶茶
敬到我這邊的時候
還幫我倒酒...
我就跟他說
我喝
你也要換成酒
科科
喝了快半杯
夭壽喔


歡樂的時光過的很快捏
我要先離開...
真討厭捏
不過我應該滿足了啦
第一次讓我那麼晚才出來
科科



阿肥
去當兵可不要把我們給忘記
有空要記得回來看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