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49:54婷 ♥

ヾ 買壽司的材料

等鐵頭的時候拍的



今天沒有午班
想說因為晚上老師讓我們有三節課的時間可以烤肉
要去買材料
所以特地劃休的
我們那一組有20個人
等於是班上的一半
超多的
但是
能去買東西的人
沒有幾個
又不想要烤肉
所以那時我的提議是包壽司
大家也都贊成...



而今天下午三點半
我跟怡靜、雷鬼、彭彭約好一起去買
但是呢
一剛開始沒有很順利
因為我們沒有飯
想不到怎麼做壽司的飯
在頂好裡面很久
後來又去蘆洲夜市看看
能不能在賣壽司的店
直接跟他們買飯
但是,老闆說
一個一樣10元
小小一個捏
好貴喔
後來我們就一直騎
到日本料理店問
他們說沒有那麼多的飯
哇靠
我的提議
好難達成...
我們想了又想

忽然想到
可以去跟人家買白飯
我們自己買做壽司的醋自己拌
好聰明的點子...
然後
怡靜去買飯
其他人原本要去學校附近的萬家福要去買其他的材料...
去到了現場
哇靠
又遇到了一個難題
它...
倒了...
後來
我們去鐵頭家樓下
跟他會合...
討論該怎麼辦
結果
他載我...
一出巷子
開始下大滴的雨
媽的勒
我們一瞬間
變成了”落湯雞”
都是鐵頭帶屎
後來載鐵頭回家換衣服
下來他幫我拿了一件雨衣
但是呢....
重點來了
他拿下來
我穿上去
各騎各的...
老天爺捉弄我們
雨停了...
是我們雨個帶屎
還是不合...
然後
我們跑到了三合夜市...
也沒有買到東西
後來
還是跑到了頂好...
買了東西之後
我先到學校
怡靜跟頹廢去買生魚片
雷鬼、彭彭和鐵頭去買涼麵...


終於開始了
我們先去跟餐飲科借鍋子
拌飯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拌
就一邊吃一邊拌
也蠻厲害的啦
有做出那個味道
大家就開始吃了啊
我們那一組是最特別的...
那個涼麵也超好吃的啦
原本以為會買太多
但是
好厲害喔
大家一下子就快吃完了
好好吃
第一次這樣捏
一個大胖.
一個中胖
你在幹嘛??
正常一點的
我跟檸檬
我跟怡靜
我和頹廢
我和佑佑
好白喔
我們兩個...
我和俊迪







後來...
第三節
我們要捐血
發揮我們的愛心...
但是呢
原本想說可以幫人...
先檢查我的血是否正常
哎呀...
我的血紅素太低...
有點貧血...
不能捐
好可惜...

上一篇:ヾ ...

下一篇:ヾ 阿肥的歡送會

2008-05-28 00:01:44

我不胖,
我只有七十六公斤

版主回應
ok啦
中等...
2008-05-28 22:21:04
貓咪 2008-05-23 01:05:30

媽咪*
貧血耶!! 有點誇張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餒>0<
知道嗎??

埃*
最近的我,好煩好累
朋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該相信任何人嘛?任何的朋友?

而你*
如果有什麼事情也可以和我說
看你狀態打的滿悲傷!!
難過?有我可以聽!!
你說要當我的傾聽者,相對的,我也很願意當你的!!
知道嗎?

我們彼此都不要讓對方擔心唷^_^

版主回應

我知道的...


要好好冷靜下來去解決
不要讓自己太煩喔...


嗯好的
我們要當彼此的垃圾桶喔!
2008-05-23 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