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05:09婷 ♥

ヾ 補27的晚上...(漲價)

好帥的組長





那天去學校上課
我們班忽然跟我說要漲價
??
蝦咪???
真的假的
不是說月初才要漲嗎??
怎麼那麼突然??


放學的時候
延路過的加油站
都排的好長喔
後來想想
我去加油站關心一下好了
一過了紅綠燈

不能右轉
車子排那麼長
後來我就一直閃
終於到了加油站

大哥二哥都在
嫂子也在
我在想說是不是要幫忙一下
就下車幫忙加油啦
但是
重點是
我穿著制服捏
還是套水手服
好像有點丟臉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加喔
晚班的人真的很辛苦


夭壽喔!!
車子那麼多
這是要去我們加油站加油的
並不是停紅綠燈喔
真的很恐怖吧
好像要世界末日了
摩托車也很多捏
明宗的眼睛好大...






辛苦了
各位...

上一篇:ヾ 阿肥的歡送會

下一篇:ヾ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