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50:26。T E A:) 

都是這樣咩?°














愛情總是會被傷害

誰會是一段戀情就會幸福永遠呢?



為何男生們在乎的是愛情?不是友情呢??
我不懂 ... 恩 !!


要我哭,你們才不想死咩???
是不是?? 那們你們快辦到了 !!!

對我來說,你們都很重要
所有的人都是!!! 所以我不希望有人死..


鬼鬼 ... 主人我啥都幫不上
真抱歉!!你沒錢,也不能馬上給你錢
我很沒用,只會多管閒事 ...
埃埃 ..


靠山 )) 飄月
愛情不是全部 !! 知道咩?
受了傷在爬起來,我知道很痛 (也有過
但是..別想死 知道咩? 還年輕 ˊˋ...
別忘了,,你還是我的靠山 ..






上一篇:這3天°

下一篇: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