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21:13。T E A:) 

這3天°

初2

唷呼 初2是老弟來住我家的日子

一來就霸佔我電腦拉ˊˇˋ 夠過分拔!

呵呵 這天2人無所事事的跑去逛廖添丁廟

因為八鬥邀 XD 走到裡面時

就想到我表姊他們 (因為裡面住的幾乎都我親戚)

然後我一直吵著要唱歌,就臨時約去淡水好樂迪唱歌囉!

哈哈ˇ去時阿,服務生要看登記證件

智障老弟不拿我身分證卻拿我的健保卡ˊˋ

服務生登記完就算了,還給我補一句話

服務生:你小時後好可愛喔= =+

挖哩勒#%︿$︿&* (心裡的OS

害我整個傻眼,扁了老弟一下ˊˋ

他們3個卻笑的很嗨ˊˇˋ

超機車的拉~~~~

我唱著迷時,鳥的唱一半

我老弟喊切歌,我大表姊照做拉- -凸

我最愛的歌耶,鳥的 

這天玩到12點多,才到家 哈哈哈

唱的很爽,老弟都沒聲音了! (笑翻

在車上時,問了2表姊勁爆事情

聊的很嗨,我快笑死 XD 哈哈

聊完快到下車那站時,2姐竟然說起他遇過鬼擋牆的事情

鳥的, 明知道我怕,在那狂說ˊˋ

害我一直摀住耳朵,鳥的ˊˋ 真的會怕啦!

回家後,跟老弟玩牌賭彈耳朵 ~ 

本來我最輸,有贏一點點,最後還是輸一下ˊˋ

老弟被我彈一下後,就不感在被我彈,哈哈

他說很痛 ~ 玩到2點拔,也忘記要做啥

我也開始說電話,老弟開始他電腦 ˇ

呵呵 說到4點才睡 ~ 一天就這樣過去哩!




初3

一大早2姐就跑來我家哭訴

還給我哭,整個就傻眼

我知道你想去你男友家拉,但你媽不給你去

也不需要哭吧,還打電話吵醒我- -+

真是要命,然後2傢伙把我房間當吸煙區

一直喊著要抽煙= =+麻煩耶

臨時起意要打麻將,小孩子剛剛好4腳

老媽也答應,於是就擺桌下去拉 哈哈

我ˇ我弟ˇ2表姐ˇ范老弟 剛剛好4個

完一圈底20台10 呵呵ˇ 

我贏了220- - 其他都輸  (被砍

算我運氣好拔ˇ本以為今天會輸錢

反到贏錢呢,哈哈

打完就跟2表姊ˇ范吃中飯去

因為都沒吃,都快餓扁,再打牌時,我狂叫肚子餓

哈哈ˇ我們3個去吃刷刷鍋ˇ吃的很飽很撐

也聊著我們女人的話題 (老弟你應該不算啦!

哈哈 吃的很飽,回到家 快晚上了

又開始完撲克牌,本來只是玩玩的

沒想到最後跟弟PK99

第一場彈10第二場20第三場30

前2場都我輸 最後我贏

彈時超爽的,挖哈哈哈

不知道幾點,2表姊被叫回家了 呵呵

晚上時 跟老弟還有老爸老媽跟他們朋友

總共6人去唱歌,外場的耶!

整個就是很怪ˇ老弟在那跟他乾媽聊到哭

整個就是傻眼  … - - 

愛哭鬼老弟,哈哈 別愛哭啦! 老大肩膀借你

不管多久ˇ說真的喔 XD 呵呵 ~

在哪唱 真的很怪,老弟真屌ˇ 沒聲音 還硬唱

說真的,看你哭 心會心疼耶= =+ 埃唉!!

((有點噁心))

唱完還去夜遊,老媽提議的 

而我的頭快痛死ˊˋ 因為煙為太重 香水味也是

一路飆到基隆,不到半小時,整個就是很快

本以為有花燈,結果沒有,就到基隆廟口吃東西

吃的很撐,頭還是很痛

在回家路上,他鳥的 老弟精神太好

再跟我說鬼的東西 馬的 害我嚇死

((還有哭勒))

機耶ˋˊ 狂笑我,不過真的可怕耶!

就這樣回到家5點多了!! -ˇ-

回到家,2個就睡死 >"<








初4

去淡水 , 人很多

嚇死人 - - 沒啥好寫

就是人很多ˊˋ 家裡有人來打牌

把我跟老弟當傭人,去玩完,都快累死

還叫我們買晚餐ˊˋ 埃埃 人真的多的嚇死人

今天老弟也就回家了ˇ  呵呵 ~

這3天玩的很開心  老弟都沒聲音了!

我想你住一個禮拜,應該會變啞巴 = =+

上一篇:豬°

下一篇:都是這樣咩?°

老弟 2007-02-23 22:59:48

不要把秘密都打出來
真是的

我聲音有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啞啞的
會不會不會好阿= =

版主回應
我爽勒XD 哈哈哈!!

有好就好,,會好啦!
不會好,叫哪能聽阿- -

挖哈哈哈
2007-02-23 23: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