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1:39:47。T E A:) 

|| 說不出口ㄉ 晚安﹋  ☺||

 .\\\. 

 每次尼要下線,【晚安】這2ㄍ字,好難說出口 ...


 【掰掰】也是≧﹏≦   《是ㄍ自私鬼˙˙˙》


 今天....   尼在補習前,和我說【我愛尼】 \\\


 更捨不得 ˙˙˙  可是不說,尼就會一直拖ˊˋ˙˙  


 只好˙˙˙   捨得說囉 !  唉 ...


 每次媽咪都要ㄋ很早下線 ⊙﹏⊙   好討厭!


 這ㄍ晚上,我沒和說【晚安 ﹋】   《尼會睡不著咩?》


 呵呵﹋"  !!  假日,尼也都要ㄑ補習ㄋ>﹏<

 被媽咪逼低...  嗚嗚 ~~ 


 每次都拖著很累a心情,陪我˙˙˙˙  《我不能在自私下ㄑ!》


 謝謝尼>\\\<  3Q  !   


 -3-   晚安!   《遲說ㄉ晚安!》

 【等待奇蹟, 而尼就是我的奇蹟! 】

 【當我等到奇蹟時,會想把時間變慢!】

 【每次都好捨不得尼下˙˙˙˙ ! 】
 
 【嘿嘿˙˙˙  我最喜歡尼囉\\\】

 【笨蛋雨﹋"  _奇蹟      】

 【寶貝ㄉㄟˊ  _等待a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