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9:45:34♣.C a t Hy。

ܤ你、我的快樂

有時候,我們常會在不自覺的時候
妒忌別人所擁有的東西或快樂的事情

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現?
其實還滿簡單的,這幾天我都會到醫院
就只是單純的逛逛,才發現
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有個健康的身體

但是,我也不覺得那些病人很可憐
說不定,在他們的心中
平日無法關心彼此的家人,都因為場病而聚在一起了

我的快樂,你們的快樂
都是值得開心,不是嗎?

我想自己的努力,在心中是最明白的

別人的痛苦,自己的痛苦
也是自己得去承受的啊!

自己活在這個世上,還是這樣簡單的微笑著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