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2:04:46♣.C a t Hy。

感謝°List♨

今天早上九點是聽聖經的課程,我從昨天晚上就一直祈求天主,一定要在八點之前讓我起床,通常我如果看書超過一點的話,隔天都會睡到九點左右,所以,我求一定要讓我在八點之前起床,很幸運的!天主聽到我的聲音,感謝主!^^

說的也奇怪,今天有好多感謝的事情....

以下是我的感謝list:

1.感謝天主,讓我準時起床
2.感謝天主,讓我有好吃的麵包當早餐
3.感謝天主,讓我的身體健康
4.感謝天主,讓我有一個好媽媽、好姑姑、好爸爸...總之,我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庭。

5.感謝天主,讓我遇見這麼好的林修女
6.感謝天主,我今天有好心情

7.感謝天主,我今天學習到如何看刑法的方法
8.感謝天主,讓我有個很可愛的臉

9.感謝天主,我學習到了天國的真理
10.還是感謝天主,讓我認識您

^^

呵呵~我就是很開心,感謝天主^^

上一篇:♡pc。設計DIY

下一篇:ܤ你、我的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