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5:29:48♣.C a t Hy。

ܤ經濟學。機會成本

今天的讀書計劃,就是看三個小時半的經濟教學dvd
呼~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好無力.....
是不是我變笨了....以前會的
現在聽起來卻好難....老師講解的很快
我曾經以為,我再也不會讀經濟、會計這兩門討厭的科目了
要不然我也不會選擇休閒來讀四年啊!!

呼~算了,講課的老師還滿好笑的
三不五時就來個笑話,提醒我們考生不要放棄
前面不懂不要放棄,到後面才是重點
後面懂了!前面自然就會了解
不用刻意去背名詞解釋....還滿酷的
跟高中三年教的經濟學,就是不一樣

好啦!!等明年八月考完試!!我一定要整整給他睡到一個星期
玩個一個月的遊戲!!呼!!
管他有沒有上榜......(心虛)→但誰又知道我會不會上榜!!

我得守住這顆寂寞的心才可以
嗯!我記得老師有講到

沉 默 成 本 和 機 會 成 本

這讓我想到愛情觀呢~
呵呵
過 去 的 戀 情 = 沉默成本。
(不能回收的破爛記憶!!沒有任何幫助)

未 來 的 日 子 = 機會成本(經濟成本)。
(有著無限可能!!等待我們去創造)

加油喔~私人成本為零的時候
社會成本為正喲~
寶貝們~~一起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athy 2006-11-03 20:59:32

哈哈~其實我也想把我的頭腦敲一敲
看會不會聰明一點~呼~我們一起加油吧~
啦啦啦~~
沒關係啦~心事說出來也是好事喔
我發覺~生活上有很多小事會讓我們覺得很幸福的
我們要好好的去發現那些幸福
哈~妳是聰明的女生^^

Jia 2006-11-03 08:16:22

昨天我们一帮子都超HIGH`在玩牌然后输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有人要我跟个T舌吻唉....幸好我聪明逃掉了...哈哈,她也在,原来她们说在一起的话是骗我的,她们是TT嘛...呵呵,可是我还是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一个玩笑就可以玩倒我``...唉...不好意思,在这里跟你讲这些烦事...

关于课本,经济学........我也正在读.......会想睡觉..哈哈哈~~~~~下次留言给你哦,,只怪我的破电脑有时会打不开,只好在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