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2:09:54♣.C a t Hy。

*↗別難過。親愛的↙°*

昨天瞇瞇眼很難過.

我知道的.因為那些事我也曾經遇到過

情人間還是很自私.計較著一堆的大小事

而我呢~*我是計較著誰付出的感情比較多.

對我而言!公平很重要...雖然我脾氣不好

又會耍任性~但是我對情人還算不錯啦

嗯...只希望瞇瞇眼北鼻快點好起來

我知道妳雖然難過,但也不會隨便表現出來,我很清楚

因為我也常常這個樣子,有時候反而會用生氣代替自己的無助和難過

在不了解我們的人,他會覺得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很可怕之類的

但就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我們,真正了解對方的人

是不會再用言語來傷我們的...北鼻要快點好起來唷~*

****************

獨立習慣.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突然要兩個人生活很難適應.

還要再去習慣另一個人的存在.對現在的我而言

是件麻煩事*我也不想自找麻煩.

昨天和Jessica還有他的朋友,三個女生一起逛sogo

感覺還滿不錯的...還是和女生一起逛街最實在

互相講心事的感覺很棒.臭男生只會裝大男人

自以為很了解我們..其實什麼都不明白吧!!

昨天晚上看了”新紮師妹”、”窗外有情天”

都是愛情片...但是我比較喜歡看新紮師妹啦

因為真的滿好笑的~呵~而且男主角真的很愛女主角

滿感人的~*

哈~等等要再重看一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