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3:03:05♣.C a t Hy。

°*疼我的.話語*→To .大豬&Zoe

昨天晚上我夢見了大豬...嗯

他和我說了許多讓我不會相信的話..這是我第二次夢見他了

但這次的感覺更接近...天蠍座的人不一定要是型男或靓女

自然就有一種神秘感還有說不上來的吸引力...當然也要看其他星座啦

總之你在夢裡,已是一個很帥的又有吸引力男人,只是我還是會想到

你傷到某人的心時,你有多狠!   不過,受害者不是我啦

所以我是沒什麼感受,只是我提前跳脫罷了...

因為愛上你...是很傷身的...嗯..但是這篇的重點不在這

而是我發現我對愛情的甜蜜,似乎免疫了耶...

因為大豬和我說了許多動聽的話之後,我竟然能控制自己不去喜歡大豬你

以前的我,好像只要被一點點小事感動就會心動

但...現在似乎沒那麼容易了..

有人說相信一見鐘情的人,就會有偷情的動機存在喔...

那麼我想我是吧...因為我一直存在著一見鐘情的想法

但現在的話...我想我會慢慢來...就算一見鐘情

也不會再那麼快跳進去..嗯嗯

也說不定...哪天我的剋星出現...那麼這一切也是白搭了

*→照片中是我最好的朋友Zoe

最近我都把我和她的合照放在一起...有許多朋友都會問丫

→她是誰丫...

→沒無男友啦...→長的滿美的喔...→比雙雨還美唷

啃...!  當然說一次我能接受,禮貌性的和你們說聲:謝謝^^

昨天有個齡長類動物他似乎感受不到我的情緒波動!!

再三的提醒→Cathy...妳朋友真的比你還美耶

吼...有必要在一個自以為很美女孩面前強調嗎?!!

想死丫...呵呵

不過呢...Zoe真的變美了啦...嘿嘿

這點我也察覺到了...上次逛街還有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姐妹哩

...是丫...我們的眼睛都滿大的啦

不過她是長的大,而我是圓的大...總之就是大啦

說不上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